新罗新闻网欢迎您!

不忘初心强信念 牢记使命创未来 --福建龙麟集团开展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

来源:作者: 许景欣时间: 2018-07-04 0条点击0条评论

7月1日下午,福建龙麟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新罗区委党校“红旗不倒精神”主题教室,开展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暨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,纪念建党97周年。

接受一次红色教育

在“红旗不倒精神”主题教室里,全体党员驻足在“红旗不倒精神”主题教室精心布置的“红心向党、敢为人先、为民谋利、艰苦奋斗、不怕牺牲”五个部分内容和主题教室内每一张弥足珍贵的图片面前,了解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光辉历程,通过追忆红色历史,提醒党员们不忘初心使命,传承红色基因,在本职岗位上砥砺奋进,在企业发展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。

重温一次入党誓词

参观结束后,在“红旗不倒精神”主题教室里,党总支为第一支部按期转正的江荣华、杨惠燕两位党员举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。之后,党总支书记张日东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,庄重地举起右手,再一次重温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......”的入党誓词,表达对党忠诚,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。

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树牢“红色”坐标,传承“红色”基因,贡献“红色”力量,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新时代企业的发展建设中,推动思想有新提高,工作有新发展,队伍有新面貌,岗位有新作为。

(编辑:吴鑫华)